ico-arrow
最新消息
全部消息 公告 關懷紀錄 其他活動
關懷記錄《讓愛看得見》導盲犬公益園遊會活動
2012-10-17

在台灣目前共有約6萬名視障朋友,但是現役的導盲犬數量卻僅有28隻,對視障朋友而言其資源相當匱乏,為喚起大家對於視障者的關懷與對動物的愛護,「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」與「台灣導盲犬協會」攜手合作,將於11月3日(六)13:30~17:00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-千層野台舉辦「讓愛看得見」愛心義賣活動,不僅宣導更多關於導盲犬的相關知識,更藉此募集許多社會資源及企業認領贊助,讓導盲犬協會能擁有豐富資源來訓練導盲犬,進而照料更多視障同胞的家庭。

活動現場熱鬧非凡,大朋友帶小朋友們,為愛齊聚一堂,將活動的在各活動區域「宣導表演區」、「義賣區」、「導盲犬互動區」等攤位參與體驗,民眾在現場也與導盲犬們進行難得的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,「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」也邀請第四屆「超級偶像」歌手─劉行格,蒞臨現場帶來精彩的演出外,更將愛心義賣活動,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贈予台灣導盲犬協會。

此外,「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」的「Eye 鼓動樂團」也將特地參與演出,不僅讓更多人認識視障者在音樂領域上的無限可能,也讓視障朋友可藉此去接觸外界,透過歡樂的鼓樂聲中將愛散播給大家,一起喚起大家對視障朋友的重視。

「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」希望藉由此次活動,讓社會大眾更加重視導盲犬對於視障同胞的重要性!並將當日義賣所得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導盲犬協會,感謝大家一同共襄盛舉,參與這深具意義的愛心活動!

 

日期:2012/11/3 星期六
時間:13:00 ~ 16:00
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- 千層野台
主辦單位: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
參與單位:台灣導盲犬協會、視障者家長協會
 
聯絡我們 ico-2-w
單位名稱
聯絡人名稱
聯絡電話
電子信箱
合作標題
內容敘述
驗證碼
ic-change